適合年齡:1歲以上

消耗電力: ★★★ ★★

住宿房型:愛琴海雙人房

住宿金額:2999元(平日搭配旅行社優惠)


700坪室內遊戲區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一到飯店我們直接殺到室內遊戲區,體驗700坪大小遊戲室的魔力,放任小朋友隨意玩讓自己也開啟休假模式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如果小朋友年齡2歲以下,也有獨立一區讓小小孩遊玩的地方就不用怕跟大小孩擠一起了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這是讓小朋友體驗球隨著氣流移動的玩具,記得要從旁邊開開關,不然不會有空氣噴出,如果小朋友會怕聲音太大的話,建議要先給小朋友心理建設再使用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這也是比較適合年齡較小的朋友遊玩的區域,而且旁邊有積木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建造東西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室內遊戲區主要耗電區,讓小朋友在這邊跳個10分鐘再讓小朋友攀岩20分鐘,回房間大概就可以睡了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超寬敞的溜滑梯和互動螢幕遊戲區,這裡的每個溜滑梯都超滑,如果小朋友還小建議大人陪同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不愧是700坪的遊戲區,溜滑梯超多,不用擔心跟其他小朋友搶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菲比滑過一次後就不敢再溜了,後來都叫我溜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而且他怕到連我溜下來他都要站很遠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所以最後菲比大部分時間都在玩沙坑,因為他都不敢溜滑梯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兒童遊戲室

雖然是沙坑但是實際是小小的木頭邊緣都有磨平和磨圓,不用擔心被刺到或是插到,在上面躺著超級舒服


戶外游泳池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游泳池

菲比最愛的就是這裡的游泳池了,有SPA大人可以用,小朋友也有滑水道可以玩(不過滑水道超快,建議小學以上的小朋友再溜)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

菲比因為很少去游泳池,所以一開始不太敢下去,但一下去就玩到不想起來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

先讓小朋友在泳池邊適應水溫,熟悉泳游池後就敢下水了


愛琴海雙人房(一大床)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愛情海雙人房

一大床為KING SIZE的完全不會太擠三個人睡剛剛好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小陽台

如果覺得床不夠睡可以睡旁邊陽台的軟墊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房間洗手台

浴室很乾淨,只是吹風機有點不顯眼,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瞎就掛在洗手檯旁邊我卻沒看到哈哈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浴缸

浴缸很大,頭頂上還有一個大蓮蓬頭可以垂直流水下來淋浴,如果不想跟別人擠游泳池也可以在房間玩水

 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風景

雖然我們不是住海景房,但是風景也很美


飯店設施一覽表與早餐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

餐廳門口超氣派,廁所就在門旁邊,就算小朋友要洗手或上廁所都很方便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

早餐用餐時間為7:00~10:00

早餐有分中式和西式,我點的是西式,超好吃麵包還可以無限續,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,PS如果你點中式粥也可以一直續

最後補充飯店資訊check in時間為下午3點,check out時間為中午11點,如果有特別需求可以告知櫃台讓你12點退房

還有附近餐廳不多,如果不知道吃甚麼飯店晚上有提供buffet

晚餐大人750元、小孩375元

用餐時間為18:00~19:30


很久沒帶菲比在外過夜,他玩到不想睡覺,下面的笑容就能代表他有多開心了,只是我好像沒休息到反而更累了哈哈

 如果有甚麼建議我去的地方,或是希望知道甚麼遊玩的資訊,歡迎留言給我知道優~

 

墾丁長灘休閒飯店菲比開心的笑容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菲比 的頭像
    菲比

    菲比。放電中

   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